“蓝蝴蝶”志愿者服务队成功立项“红丝带”公益项目

时间:2023-05-15作者:文章来源:银河总站3868浏览:470


513日,由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哈尔滨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基金会、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哈尔滨市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执行的2023年哈尔滨大学生社团健康红丝带计划的签约授牌资助仪式哈尔滨市希望大厦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40多所高校的80余只队伍参与。院“蓝蝴蝶志愿服务队作为其中的一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委书记房帅,项目负责人阮柏栋,宣传员袁勇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项目支持培育一批具有一定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健康知识的红丝带健康宣讲员,宣传防艾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是第二届也是“蓝蝴蝶”志愿服务队第二次参与。去年由于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活动的开展有诸多的限制,但即使是这样,“蓝蝴蝶”志愿服务队依然坚持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如线下宣讲,回答问题,情景剧表演,线上讲座等,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果。

今年“蓝蝴蝶”志愿服务队的立项方案更细致、活动形式更多样,预期受益人数也更多,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认可,为“蓝蝴蝶”志愿服务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更大力度的支持“蓝蝴蝶”志愿服务队将通过自己的女里和影响,让更多青年大学生认识、了解并传播防艾知识,树立青年人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