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3-05-12作者:文章来源:银河总站3868浏览:500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加大就业指导力度,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12日中午,机电学院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磊、校武装部副部长叶紫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四辅导员房帅主持。

此次就业动员会分别就二战的机遇与风险、应征入伍的意义与收获、未就业毕业生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梳理和说明。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到武装部为毕业生讲解应征入伍相关事宜。

武装部王东辉老师对毕业生应征入伍流程、入伍条件、优抚政策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叶紫丁从形势任务、历史大势、价值追求、成长成才等方面,讲解参军入伍的意义和收获,鼓励毕业生踊跃参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侯磊代表学院感谢武装部对于学院征兵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有意向应征入伍毕业生做好保驾护航。同时,侯磊从考研的历史数据、就业单位人才培养、个人成长发展等角度向毕业生详细说明了参加二战的机遇与风险,希望各位同学认真衡量二战与就业,珍惜大好年华,不负青春时光。

最后辅导员房帅就未就业毕业生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